沈川。

【羡澄】

    “宗主大人,您还是别为难小人了,公子说了身子不适不想见人,您还是回去吧。”魏无羡被挡在了自家媳妇房门前,有些无奈的在门口吹着冬天的晚风,吸了吸鼻子。冲门口的小厮勾了勾手指示意他靠近,还冲他比了个“嘘”的手势,小厮半信半疑的靠了过去,还不等小厮把耳朵贴近魏无羡,魏无羡就一掌把小厮劈晕了,又招呼身后的两个人示意他们把人拖走。

   做完坏事魏无羡笑了一下,又微微理了理衣服,推门进去,还没探进头,就被一个枕头砸了出去,魏无羡揉了揉刚被砸中的脑袋,这次学乖了“宝贝~宝贝阿澄~不要生气了吗~嘤~宝贝~!”魏无羡几句宝贝叫的江澄耳朵发红,但又想起昨晚那人竟对自己做了如此羞耻的事,江澄只是转了转身仍不开口。

          昨晚回忆

       魏无羡看床上那人仍不说话也没动作,便迈了进来,“你!站住!不许过来!”还未等魏无羡走到床边,江澄听着脚步声,便慌张的拉住自己的被子坐了起来。魏无羡看着江澄因为被被子捂得有些发热而变红耳朵想起了昨晚自家宝贝因为害羞捂住脸却只露出通红的耳朵,忍不住发笑。

      “宝贝~人家错了~错了~嘤嘤嘤~不要生气了吗~不要对人家这么凶~嘤~阿澄、阿澄好坏~”魏无羡想一个被欺负的小媳妇儿一般用手擦那根本不存在的眼泪好似昨晚被强行做到哭的人是自己一般。

  可是就算是这么假的演技却能仍打动了江澄,魏无羡看着床上露出两难神情的江澄就知道江澄从小就受不住自己撒娇便更加变本加厉“阿澄~你看、你看窗外的风,这么冷的天,人家、人家该去哪呀~”魏无羡似是怕江澄不信似的抽了抽鼻子,“好啦,那你上来吧。还有。你!今晚!不许碰我!你要是敢动我一下,我就拿紫电抽死你!!!!”

  “好好好!都听宝贝阿澄的行了吧。那我能抱你了吗?”魏无羡说完便直盯着江澄似乎在等他答案,等了好久,江澄似乎做了好久的思想斗争才微微点了点头。魏无羡看着他家这么可爱的江澄便一下子扑了过去,江澄被他这一动作吓了一下,魏无羡将脸埋进了江澄的肩窝里猛地吸了一口气,“我家宝贝果然最香”

    江澄推了推魏无羡的头,见人没有动,便任由他抱着。

许是昨晚太忙了,也许是魏无羡的怀抱太暖。江澄竟这样睡着了,魏无羡看着怀里的宝贝,亲了亲他的眼角,便抱着他睡了。

     ooc,垃圾文笔,大概是成婚的后传。

评论(4)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